close

4/21 那天去產檢, 知道了小卡的性別
是我家老爸所預言的"男生"




剛離開醫院就接到我的美麗教主莫莫的電話
她剛幫我談成了一個要保健的朋友的case
我也告訴她小卡的性別
莫莫當下跟我說: [趁著你運勢這麼旺, 趕快許願, 一定都會成真]

於是, 我在心中許下3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 在4月份考核富豪組最後一個月的莫莫一定會完成考核
在5月份的新加坡國際大會上來自12個國家, 2萬5千人面前, 接受新科富豪組的表揚
我們團隊在4月份以15萬點的超高點數完成了莫莫富豪組的考核
莫莫也在5/19 代表台灣的美樂團隊率先完成2012年第一個新科富豪組



第二個願望是祝福我的小天使小芙和考核推廣組中的夥伴們也都能在4月份完成
於是在同一天輔仁, 秋華夫妻, 容綺, Irene和小芙 (由左而右)
一同站在國際大會的舞台上接受新科推廣組的表揚~

我雖然沒有到場見證這光榮的一刻
感謝我們的Matt和黑龍丸子總裁發表在FB上的第一手消息


第三個願望是我自己要達成一萬點的資格
因為這一萬點的點數都可以回饋給我的小芙, Alva和莫莫教練考核位階的點數
而我也如願連party資格都完成了~




5月份我們要延續4月份的豐收
一起力挺Alva 和 Nina 教練完成最後一個月富豪組的考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