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生命中總有影響我們最深的良師益友
我很幸運的在大學的時候上過卡內基
桂慧老師是我們的輔導老師
畢業多年雖然沒碰面
透過facebook這個神奇的網站
讓我和老師又重新聯絡上

今天中午我們約了見面吃飯
算一算時間好像過了快12年吧
我已經從一個大學生升格為媽媽了
老師還是和印象中一樣
開朗的笑聲, 燦爛的笑容
老師在卡內基服務15年了
輔導過的學生遍級海內外已經數不清了



這次也要謝謝老師的幫忙
幫我的朋友, 彰化的老實少年-安逸介紹了工作
安逸下星期就要去上班了
找了許久的工作終於有了著落
(我和安逸在泰國拍的..我們故意說要來扮演姐弟戀人..哈哈)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是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雖然老師教過我的道理已經忘得差不多
但是當我需要正面的能量時
我就會去看看老師寫在facebook上勉勵的話

謝謝老師陪我度過一個開心的午餐約會
有機會要帶著我們一家三口再去拜訪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