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的最後一天, 這令人期待已久的日子
我們一家三口的第一次網友的聚會就要展開
話說去年無意間逛的饅頭麻的Blog
就深深被她的Blog吸引
饅頭麻的樂觀, 搞笑還有生動的圖片
每每讓人看了心情就會變好
本來去年的聖誕節有機會參與饅頭麻的party
誰知那天我重感冒, 所以這次的慶生趴說甚麼也不能再錯過了

這次的聚會地點是在中壢的綠風草原餐廳
原本說好每個人都要穿粉紅色的衣服出席
結果我家爸比臨時找不到粉色T, 所以就冒著被K的風險啦
一到餐廳, 報到時, 好像追星會喔
和網友要見面, 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呵呵
饅頭麻很用心的幫忙準備了小朋友的名牌

還有生日帽




桌上也擺滿了大家準備的禮物來交換


參與的家庭有專屬和饅頭麻一家的拍立得照片合影



這就是饅頭麻和她傳說中的老公-水電工啦
(我一整個就很像追星族, 真想拿索取饅頭麻的簽名呀)



看了饅頭麻為饅頭準備的成長MV後
大家也開始吃吃喝喝囉
很豪華的餐點:




饅頭麻精心為饅頭換了3套禮服
這一套珊珊最有感覺
一直想要靠近饅頭做近距離的採訪(和麻麻一樣是追星族)




這是辣媽幫的幫主, 潔麻, 和我一樣試射手座, 好漂亮的潔麻
潔麻的Blog分享好多變美的秘技, 要多跟潔麻學習


這是Money的小孩Alan, 我也是Money的忠實粉絲, 很喜歡看她的 Blog

還有熱情的Kelly, 以及她的寶貝魚小翊


還有好多麻麻們都還來不及聊到天以及拍照, 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