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幾天帶珊珊去幼稚園認識環境
這是珊珊放牙刷的地方 (Kitty 杯就是珊珊的漱口杯)


珊珊的置物櫃


珊珊是向日葵小班的[8]號喔


8/1日是開學的第一天
一直以來珊珊還是改不掉用奶瓶喝奶昔的情況
早上上學時還在猶豫要幫她帶奶瓶去還是帶奶昔杯去?
結果珊珊說: [媽媽我要用奶昔杯就好了, 不然會被同學笑咪咪..]

不過早上看到幼稚園的早餐有點失望, 就是一碗白粥+肉鬆

還好珊珊出門前有喝均衡營養的奶昔
不然這樣的早餐營養一點也不及格呀~

教室越來越熱鬧了, 有些小朋友連阿公阿嬤, 爸爸媽媽都一起來了, 好壯觀
有幾個小朋友在父母離開後就哭了
還好我家 ​小珊還蠻冷靜的~
本來在一旁默默的玩積木

 
後來跟著同學一起玩了起來

趁著積木愈堆愈高

媽咪跟珊珊說要先回家了
珊珊說好, ​晚上見,真是乖小孩

下課後珊珊坐娃娃車到保母家的門口
媽咪也去等珊珊
問了珊珊說幼稚園好玩嗎?
珊珊說: [我是課務班長喔]

晚上老師打電話來聊珊珊第一天上學的狀況
老師說珊珊完全融入團體生活, 吃飯, 睡覺, 學習都很好
而且還會幫忙安撫其他小朋友
這些都要感謝我的保母, 一直用上學的標準和規矩來教珊珊 ~
問了老師今天選班長了嗎?
老師說還沒啦
呵呵, 看來我家珊珊很認真的想要當班長呢~

第二天換穿運動服上課囉

希望我家寶貝能有個充實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