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
有7-11真的好嗎?


還記得我回彰化二林那個偏遠的鄉下坐月子時,
我的國中好有姐妹滔們很熱情的要來看看我和小珊珊
但是問到婆家該怎麼走? 
我實在是有苦難言呀! 

好在, 7-11這個明顯的地標幫了我一個很大的忙
我只需要告訴朋友說下省道後, 一直直走
然後看到左手邊的7-11再右轉即可

對於我這個射手座路癡來說
我的認路法則就是認明顯的標的物, 餐廳, 
而多虧了這家7-11, 讓我可以報路給朋友啦

而且..24hr不打烊, 也的確很方便
解決了我們三不五時想添購日用品或零嘴的小小需求

現在, 在學數字的珊珊看到7-11
也會說要買布丁或多多啦
7-11就像我們小時候的雜貨店
充滿了兒時拿著爸爸媽媽偷偷塞給我們的零用錢買小零嘴的回憶
我相信對現在的孩子來說
也會是個特別的回憶~

最後..感謝7-11買的多多..我才能拍到這麼可愛的動畫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