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5/20 是賀寶芙亞太地區最盛大的風雲盛會
今年在新加坡舉辦喔



懷孕5個多月的我在內心一番掙扎之下, 選擇留在台灣
看著夥伴們來自新加坡的第一手消息
我的心真的已經飛到那裡去了

這是賀寶芙公車喔..好酷喔~

捷運裡的車箱也是賀寶芙

今晚的合格者派對, 我在4月份也達成資格了~
主題是亞洲風情, 想想有什麼服裝能代表台灣呢?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旗袍


美麗的丸子懷孕23週, 還是可以找到孕婦可以穿的旗袍耶~


我們團隊還有好多夥伴都達成這個派對的資格了
不甘寂寞的我翻出7年前的婚紗照來湊合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夜晚
然後我繼續守在電腦前補捉歡樂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