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懷孕的隔天開始, 我整整在家休息的3個多月
初期賀爾蒙的改變讓我吃足了苦頭
每天醒著能不頭暈的時間變得額外的珍貴

一開始接了珊珊下課後, 我們就等著爸比回家買晚餐餵我們
吃膩了外食後, 我也漸漸的學習煮晚餐
結婚這麼多年來, 其實我沒有好好的當過家庭主婦

 雖然我一直很想回俱樂部工作
但是, 換各角度想, 就把這段時間當作上天送給我的禮物吧
活在當下, 才能體會凡事都是最好的安排~ 
 

心念一轉後, 每天煮晚餐的時間竟然變成我最期待的時光
尤其在廚房忙的團團轉後, 看到珊珊大口大口吃著我煮的飯菜, 心裡好滿足
珊珊還跟我說了一段很感性的話
她說: [媽咪, 我跟你說喔, 吃進嘴巴裡的東西, 味道會記在心裡!!] 
 

這段期間, 也要謝謝我那體貼的老公
假日時都是他負責張羅三餐
老公真的比我會煮菜說

懷孕的不適終於在第四個月好轉了
月初到香港迪士尼旅遊後, 告訴自己是該歸隊了
所以回國後回到光復辦公室參加月會

在家休息太久, 業績當然也是一路下滑
心裡雖然很著急, 但是我相信持續的學習和閱讀, 會讓我再回到軌道上
這是陪我走過低潮期的其中一本書


我在書上讀到這一段文章, 與大家分享:
  
要在現今就活出最好的生活
你必須學習信任上帝所安排的時間
你可能覺得祂好像沒有在工作
然而, 你要確信: 就在此刻
上帝正在幕後努力將所有的細節拼湊起來
 好使祂的計畫得以成就在你的生命當中

你可能正再經歷一段艱困的時光
而你好似靜止不動, 停滯不前好長一段時間了
你心裡付度著, 你的困境大概永無出路了
然而你必須知道, 上帝早在你提問之前已經預備好答案
上帝在你遇到困難之前, 已經為你安排好出路

------------------------------------------------------------------------------------------------------------------------
有了這樣的信念, 很神奇的奇蹟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
 
1.有兩個以前的同事開始了養身和減重計畫

2. 跟著我使用產品2年的大學同學, 凱莉, 只是因為分享自己穿回6年前的洋裝

   又吸引她的一位同事來找我減重

3. 一個住在高雄的陌生網友, 姿雯, 某天打電話給我說想減重和了解事業機會!
    就這樣我們成了事業上的夥伴~
 
4. 還有一位住在墨西哥的網友, 也透過FB來找我做減重計畫和兒童增重計畫
    而且她剛好就在找賀寶芙!!

5. 還有愛用者小媺持續訂購產品, 保養自己~
   

我很感謝這群支持我走過低潮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在自己能回歸到我最愛的事業時
上天把你們帶到我的身邊, 讓我有機會把健康營養傳遞給你們~

其實, 我的動力來源很單純的只是希望支持我的教練們完成考核
這是我回報她們這3年來對我的照顧最好的機會
當我懷抱著感恩的心情時, 我所吸引來的客戶們也都會一樣的感恩
這是我喜歡賀寶芙事業最主要的原因~

我喜歡我的團隊, 我喜歡我的生活方式
也歡迎有緣的你, 一起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