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的香港行主軸是一個心靈成長課程



Queenie 特地安排了心靈大師Bijan來為我們上課



透過這樣的課程我了解到每個人心中都住了一個"小我" (Ego)

"小我"喜歡製造混亂與帶來恐懼


如果我們讓我們自己的心靈保持活在當下, 感受和體驗當下的感覺

小我是不存在的

這是一個30天的奇蹟課程

回國後我們每天早上在俱樂部都一起導讀今日的功課與分享我們的感受與奇蹟

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每天藉由提醒自己的言行舉止而讓自已內化成一個更平安, 心靈更富足的人

這是3月9日的課文:
-------------------------------------------------------------------------------------------------------------------------------------------
我值得富足

今天,我知道,因為我是上主的之子,

我值得擁有所有上主的禮物,
它們是我天賦的資產,
當我開放我的心智和心的時候,
我看見我自己是一個很棒的人, 
而值得擁有所有一切好的事物.


每當我說我值得擁有富足,
意味著它在我整個心裡.我允許富足進入,
並且全然充滿著我
.

我值得富足

今天的功課
盡力大笑,你笑得越多,
更多的豐盛能量會進入到你生命的經驗裡,
一整天都笑聲不斷,
如果有朋友在你周圍,也讓他們大笑。

--------------------------------------------------------------------------------------------------------------------

在回家的公車上
聽到坐在我身旁的小姐正在講電話
從她的回應中我感覺到她正在經歷一件難過的事情
這時我想起了今日的功課
所以我用手機寫了封簡訊
鼓起勇氣拿給她看

還給她一個微笑
當下我們都笑了
這個體驗讓我覺得非常開心
以前的我是不敢這樣做的
但是今天我這樣做也不全然是為了要應付今日的功課
而是我真心的享受為別人付出是一件開心的事
這也許是Bijan所講的"無條件的愛"
我會慢慢的體驗並享受這個過程

5月的泰國風雲盛會
我們將再見到Bijan
相信到那個時候
我有更多的感觸與感動可以跟Bijan分享
對心靈成長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和我交朋友
彼此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