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辦公室的幸福講堂再次邀請陳彥博來演講


去年8月陳彥博來演講時, 是他去挑戰南極馬拉松前
我們被他對夢想堅持不放棄的勇氣所感動
所以演講後, 大家以小小的行動支持他的夢想
這裡有上次演講的筆記
http://www.wretch.cc/blog/ET0414/13681948

時隔半年多, 陳彥博已經完成了南極馬拉松的挑戰
而且是以全球第二名的佳績跑完全程
我們都很期待他的分享, 一上台後大家熱烈的請他簽名
他也被我們的熱情所嚇到了





第一次聽陳彥博的演講時, 我才開始我的體重控制教練4個月
再次見到他, 已經過了半年
這次聽到他比較深層的分享, 也許我自己也經歷了一些挫折與成長
所以很能融入這次的演講

陳彥博提到人生是很多選擇
一旦做了選擇之後, 就全力以赴
做好充足的準備與回歸到基本功
因為缺少了基本功, 就算你得到了短暫的成功
下一次再遇到其它的困難時
你是沒有能力去克服的


同時, 也要做好接受挫折的準備
感謝那些讓你受挫的人與事
因為這樣才能讓你的人生更圓滿
做任何事情成功與否的關鍵, 只有"熱情"
很多人問他:[ 為什麼那麼執著於跑步這件事?]
他說: [這是我回報一路上支持他的家人,朋友和曾經幫助過他的人最好的方式]

會後鎧竣總裁訪問了陳彥博: [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感覺到快樂? 是跑完馬拉松的那一刻還是在過程中就感到很快樂?]
陳彥博說: [從我設定目標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相信我能夠完成, 我從那個時刻就開始感到興奮!!]


人生的成功, 是從選擇邁向目標的那一刻就是成功
不要讓收入或能力決定你的夢想的大小
而是要讓夢想決定你的成就, 你的生活方式與能力
在陳彥博身上, 我們看到了最好的典範



期待已久陳彥博的新書終於拿到手囉




我花了2個晚上看完這本書
很多情境都讓我融入其中
透過他的雙腳和雙眼拓展了我的視野
也鼓勵大家去買書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