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初聽了陳彥博的演講後
我決定讓自己心態歸零, 再充實基本功
所以利用晚上的時間進修光腹辦公室的未來總裁學苑
除了一連串的課程之外
另一個功課就是要製作夢想版
在結業的那天, 大家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夢想版






印象最深的是Fish爸分享的夢想版
Fish爸說要感謝她的老婆總是對他的包容和無怨無悔的付出
他希望老婆能夠像圖中的美女一樣永保青春美麗



Fish爸以前是個貨車司機
長年的工作勞累使他的身體"整組壞了了" (台語)
一開始兒子Fish 勸他要使用產品
他也是堅決反對
直到被兒子契而不捨的精神感動
開始認真的使用產品
原本被醫師警告要洗腎的他
也意外的免除了這樣的療程

每次看到Fish爸就好像看到我自己的父親
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我也能感動爸爸
讓爸爸變得更健康

Fish 爸的夢想版不負眾望的拿下了票選第一名


最後, 分享我自己的夢想版



我以前是一個沒有夢想的人
每次人家問我為什麼來到賀寶芙
我也說不上來
我只是單純的喜歡這裡的文化
喜歡這裡的朋友
喜歡這樣的一個熱情正向的環境

在許許多多的課程中不斷的看到別人分享她們的夢想
也慢慢的激勵我自己要去尋找屬於我自己的夢想
我希望成為一像竹君總裁這麼漂亮有智慧的人
讓自己的生命發光發熱成為更有價值的人

我希望在今年6月份晉升下一個位階(推廣組)
我希望能招募更多優秀的人打造屬於自己的團隊
我希望愛生活俱樂部能在今年年底拓展第二家分店
而我能帶著我的團隊一起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我希望給支持我的老公和珊珊一些禮物
老公是iPad, 而珊珊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國旅遊
為了心愛的你們
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