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好友轉寄的一篇文章

[幸福有時候只需要一個台階]

無論是他下來,還是你上去,

只要兩個人的心在同一個高度和諧地振動...那就是幸福

 

好像看到以前那個蠻橫的自己

我們剛交往時,沖著老公說的一: [老婆, 就是娶來疼 !]

我跟他約法三章, 以後吵架,不管誰對誰錯, 他都要先道歉!

故事的發展,就跟文章的情節一樣

老公厭倦了道歉, 而我也從不為我的任性而感到抱歉

直到莫莫點醒了我 要當強女人而不是女強人, 家庭事業才會圓滿

 

現在的我, 學習看老公的優點

在我鬧脾氣的時候, 也提醒自己要主動”say sorry”

很喜歡我們拿著相機互拍對方的感覺

雖然看不到彼此的眼神

但是..那一刻..心裡想的都是對方





(還是老公比較有狗仔的架勢啦..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