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們的餐桌運送來囉!

設計師說我們家越來愈美了

DSC08074.JPG  

其實我今天才想到我以前小時候的夢想之一是想當室內設計師耶

記得第一次和設計師碰面時, 聊到我的職業

我跟設計師說: [我的工作其實跟你很像, 你是設計家居, 而我是設計生活~]

DSC08057.JPG  

為什麼是設計生活? 這也是我那時有感而發而講出的話

在幫客戶規劃體重管理的時候, 其實也一併把她們瘦下來後的夢想給完成了

我們透過售後服務的過程, 了解彼此的生活, 喜好

一起買喜歡的鞋子, 喜歡的衣服, 一起有很多很多共同的話題~

DSC08093.JPG  

房子裝潢的過程, 也讓我越來越了解自己的喜好

難怪設計師說從一個家的氛圍就能看出女主人的個性

DSC08094.JPG  

而務實的這部分就交由老公處理

電視機也裝好了~ 問他為甚麼不把線收好?

他說這樣才會引起人家的注意..(其實是還有第四台那些要安裝啦)

DSC07184.JPG  

玄關桌是原本的胡桃木色桌子改噴成白色的
設計師第一次來我家的時候說這張桌子很有新古典的味道
原來~ 一切都是美好的安排

DSC07545.JPG  

 

註定了我們會有打造一個屬於我們自己新古典風格的房子

DSC075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