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6
你愛地球的三種方式
地球暖化越來越嚴重,北極熊跟企鵝都快成了瀕臨絕種的動物了。在大家高呼要愛護地球的現在,什麼事情是我們隨手就可以做到的,或是你想要跟大家分享可以愛護地球的方式,只要提出三種愛地球的方式,你就過關了。 不過,小金人的建議最好是提出可以實行的方法,萬一很難執行的話,愛地球也就淪為呼口號了,活動歸活動,我們也希望多多少少希望借這次的活動來宣導一下,請大家多多愛護地球啊! 

我愛地球的方式很簡單喔 

1. 改變日常生活習慣, 比如說: 
出門時多利用大眾捷運系統 
以前我是開車族, 最近這幾個月開始注意家門口的公車站牌 
像往來台北或是到桃園市區都很方便 所以我也當起了通車族 
不僅可以省下一大筆油錢 
也可以少一點空氣汙染 
偶爾步行到公車站還可以運動健身呢 

2.改變消費習慣, 比如說: 
買東西前要思考自己的購買慾望 
以前我很愛買保養品和化妝品 
明明只有一張臉卻同時擁有3種品牌以上的粉底液, 蜜粉和眼影, 口紅等
 保養品瓶瓶罐罐的從清潔, 調理, 局部重點加強 
理理叩叩也不管皮膚有沒有吸收, 就是擦了再說 
現在我換了一組基礎又有效果的保養品喔 
自然就減少了費用的支出 

3. 改變飲食習慣, 比如說: 
減肥 (我4個月減了12kg, 也算是對地球小有貢獻) 
戒掉吃零食和消夜的習慣 還有多吃青菜 
減少肉類食物的攝取 (像是進口的牛肉類等, 其實光是養殖, 運輸和保存成本, 就多的嚇人) 
多做些體內環保 
不僅自己變健康 
也可以省下額外的醫療支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