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5
超閃光-七夕最佳情侶檔


昨天看到這個題目

直覺是小編要我們上街頭當狗仔隊

拍下情侶們濃情蜜意的照片

雖然我也曾經在公共場所目擊過這樣火辣的場面

但是我實在是沒有那個膽量去當狗仔啦

(當了媽之後膽量也變小了)

 

今早上facebook就看到好閃的話題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419857032#!/notes.php?id=1419857032

馬上請在msn線上的蒼蠅哥給我Rudy的電話

撥了電話給Rudy說明來意後

Rudy馬上說要請示老婆大人的意見

(Aya教的真好)

Aya接過電話後聽到要kiss的照片

害羞的說: [哎呦..我們兩個沒有那麼熟啦]

呵呵..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Aya的熱心

同意讓我使用他們婚禮的照片

 

先來說說我和Rudy&Aya認識的經過吧

其實我們都是台達的同事

有一次剛好和Rudy一起到泰國出差

吃飯時春風滿面的Rudy 自己爆料說他已經有了喜歡的人

談到他們談戀愛的經過

讓人聽了也感受到那甜甜的幸福

吃完飯後我們一起去逛shopping mall

那時正好接近聖誕節

Rudy請我幫忙選購香水

我們試了好幾種香味後

味覺已經麻痺了

找不到適合的牌子

 

後來Vinnie Grace晚上帶我們到泰國餐廳吃飯

結帳時剛好看到很多包裝精美的巧克力

Rudy像是發像寶藏似的

終於搞定了聖誕節禮物

 

回到台灣前Rudy請我幫忙保密

不想讓這段剛萌芽的戀情見光死

我也信守承諾的保密了一段時間

 

後來Rudy Aya相繼的離開公司

我們也疏於聯絡

直到最近看到他們要結婚的喜訊

而且是在沖繩的教堂舉辦的浪漫婚禮


 

這是許多女孩心中最期待的婚禮

雖然我沒有到場祝福

但是看到RudyAya一張張幸福開心的照片

讓我們也感受到浪漫的氣息






透過
facebook RudyAya也持續的分享他們婚後甜蜜的點滴

不管是在家裡所舉辦的美食pa Aya燒的一手好菜

或是不定時夫妻互贈的小禮物

真是羨煞周圍的朋友們

 

愛情和婚姻都是需要用心經營的

Rudy Aya這對小夫妻身上我的確學習到很多
最後, 還是要呼應主題
來個甜蜜的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