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拍婚紗的公司每年都可以回去拍2張免費的周年照
結婚後因為工作忙碌, 並不會特別想回去拍


直到有了孩子後, 才開始回去拍照
第一次拍照時珊珊7個月大, 我拍完照片卻很不開心
這是有修片的版本, 是我拜託美工把我的臉和手臂修瘦一點
因為免費的照片其實是不提供修片服務的


因為實際上的我是這樣..只能說真的很感謝美工有幫我修瘦一點
可是面對真實生活的照片, 是無法修片或重來的


好在我後來透過莫莫教練的協助下4個月減去12kg
瘦下來後也喜歡拍照了
應該是說本來就喜歡, 只是對拍出來的照片感到很無奈
珊珊一歲半時我們特地回到當初拍婚紗外景的綠葉方舟去拍照


能夠回到結婚時的身材真棒


珊珊一歲7個月時我們又拍了第二年的全家福照片


第三次間隔比較久, 珊珊3歲多了


今年有小卡寶寶的加入, 一家四口的照片更熱鬧囉


攝影師說這一張剛好符合新春應景照呢,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恭喜發財, 蛇年行大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