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周四美食聚會時間啦
我想每星期四會變成最期待的日子啦
今天來去太平洋商務中心的如意餐廳


今天誰來午餐的朋友是大學同學-阿孟
一碰面時她跟我說了件很神奇的事
就是我已經連續兩年在她們公司吃尾牙的那天寫訊息和她聯絡約吃飯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情啦..我該來買個樂透之類的..呵呵~


其實我們不是同班同學, 但是我們兩人的老公是同班同學 (繞口令..XD)
照片裡抱著孩子的那個就是俊生, 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
以前他和我老公是室友, 我和老公剛交往時他是我的報馬仔兼線民
只要老公的和別的女生在電腦的BBS聊天, 他就會偷偷傳msn跟我說..哈哈~


阿孟丟給我太平洋商務中心的網址時, 我嚇了一跳
還好我們倆都是女生, 不然人家會以為我們是去旅館幽會之類的
這家餐廳在11樓啦..別想歪了~


很有中國風的裝飾


鳥籠裡沒有鳥喔..是牡丹花~


因為是商務中心, 很適合在101附近上班族中午來這裡享用商業午餐


或是部門小聚餐也很棒


很有復古風的菜單


常來這用餐的阿孟說鮮草莓彩椒燴蝦仁是新菜色, 所以我們點了這個來嘗鮮


將將..這就是午餐囉


近拍一下主菜


餐後甜點, 很可愛吧


還有咖啡

謝謝阿孟陪我吃午餐
我們聊了很多上班族甘苦談和人生的規劃
祝福 2013年你們一家人健健康康. 甜蜜幸福喔!



旅館名稱:Pacific Business Center-Taipei 太平洋商務中心 台北會館
網址:http://www.businesscenter.com.tw
電話:02-8780-8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95號1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