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那天晚上
寶貝珊珊問爸爸說: [爸爸, 我們家沒有煙囪..聖誕老公公等一下怎麼進來?]
就在爸爸在思考如何回答她時
珊珊說: [我知道了, 他會從窗戶爬進來!!]
睡覺前珊珊交代爸爸說: [爸爸.如果你有看到聖誕老公公, 記得要跟他說, 我要"指甲油!!]
然後這孩子就睡著了
老公問我該怎麼辦?
我說: [沒關係, 早上你就跟她說聖誕老公公有來, 不過他不知道你要什麼顏色, 所以又回去了~]

珊珊的聖誕心願, 我們一直有記在心裡
即使她隔天一早就跟我說: [媽媽, 其實聖誕老公公就是爸爸, 對不對?]

上周末我去上課, 爸爸帶珊珊回中部時順道去台中新光三越選指甲油
之前我們有試用過這個牌子的指甲油
e-nail 水指甲油標榜無毒, 給孩子用比較安心
這是聖誕節時的活動, 怎麼那麼剛好說中珊珊的心願啦


來到專櫃的好處就是可以任意玩


轉眼間我的小女孩已經這麼愛漂亮了


櫃姐幫她試了好多顏色, 還教她怎麼塗指甲油


珊珊很認真聽, 回家還跟我說用溫水就可以卸掉囉


這個就是珊珊選的顏色


晚上她幫我塗指甲油
看著她小小的手和認真的眼神, 當下真的好感動


有女兒的好處就是可以一起愛美啦
謝謝你, 我的大寶貝


e-nail 官網
http://www.e-n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