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爸比的生日
這個照顧我12年的新好男人
有著摩羯座悶騷又細心體貼的特質

大學寒假第一次去淡水玩, 遇到一個算命師還去問感情
算命師說出他心中的秘密, 我就是他的真命天女!!
(這時我們還沒交往, 只是對彼此有好感啦)


 
沒多久我們開始交往, 他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雖然現在大部分的時間已經被小珊占據



前幾天陪小珊睡覺時
小珊問我說: [媽咪, 我什麼時後可以結婚?]
媽咪心裡一驚趕緊問說: [你要跟誰結婚? ] 
(想說小珊上了幼稚園, 該不會是和某個小男生私訂終身了吧)

 小珊: [我要跟爸比結婚呀~]
媽咪: [哈哈..原來是爸比, 但是爸比已經跟媽咪結婚了耶..如果你又跟爸比結婚, 那媽咪怎麼辦?]
小珊: [沒關係呀..你就沒有呀..]
然後這孩子急忙這要把我趕下床
還說: [媽咪 bye bye, see you next time]

 

小珊和媽咪一樣都好愛爸比喔
 


親密的父女感情是誰也取代不了的~
我的大情人,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