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偷拍我的大小情人共眠的畫面
每天一早起床看到他們熟睡的模樣
心裡就很滿足~

這對父女長像真的超像的啦~ 像到我都會吃醋~



睡姿也一樣啦, 常常看到我都覺得太巧了~
 

這幾天爸爸出差去了
第一天晚上, 珊珊畫了這幅畫
她最近超愛畫南瓜的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都變成了南瓜家族
最大的南瓜是爸爸, 下方紅色的南瓜是珊珊


畫完沒多久, 珊珊就跑來找媽咪, 跟媽咪說: [我好想爸比..]
然後就大哭, 哭到我都覺得很心酸
只能陪她一起哭~

接下來的幾天, 珊珊每天晚上都畫一幅畫來思念爸比


最大的那個南瓜, 永遠都是爸比~ 


 


爸比再不回來, 我家都快被南瓜淹沒了啦~


昨天珊珊終於跟爸比連上線了
Skype的發明真的是太貼心了
珊珊邊喝奶昔邊跟爸比聊天



看到朝思暮想的爸比, 珊珊笑得超開心的啦~





順道一提, 之前這孩子一直都吵著要跟爸比結婚
還叫我要當證婚人, 頒結婚證書給她



 
星期三珊珊穿了小公主裝去學校的派對, 大受好評


今天她又吵著要穿這一套去學校
因為班上有個小男生星期三讚美珊珊好漂亮
要跟珊珊"結婚"

昨天晚上媽咪跟她溝通了好久
其實她不懂結婚是甚麼意思
只是覺得既然答應了同學, 就要遵守約定
 
在媽咪的耳提面命下, 珊珊終於知道以後不可以答應同學了
一定要問過爸爸和媽媽才可以做決定喔

只是, 在大陸的爸比知道了這件事之後
一定會心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