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珊珊姐姐的幼稚園要上課, 小卡也去保母家打卡, 老公說要帶我出門約會去
原本計畫去宜蘭詩情畫意的地方用餐和泡溫泉
誰知一路上車非常的多, 看來很多夫妻跟我們一樣趁空檔出來約會囉
所以臨時更改行程, 來到101的隨意鳥高空觀景餐廳


這麼大張的Menu還真特別


如果有餐點的照片也許更容易點餐


今天來用餐的人也是非常多


我們沒有排到靠窗的位子
但是也還好啦, 因為陰天, 從85樓看出去的景觀也是霧茫茫的一片


餐廳吧台區有一艘長長的船, 讓我聯想到泰國耶
是說6月份要去泰國玩囉, 心好像已經飛往泰國


餐點是以義大利麵和牛排為主
配上高檔的紅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這裡很適合商務人士接待貴賓用餐聯繫感情


透著藍光的酒瓶燈飾也好漂亮


通往洗手間的妝飾也很可愛


洗手台望出去也有view可以看喔
如果是晚上來會更美


來這裡用餐每個人酌收 $40元的水費喔~


吃大餐前還是要吞我的吸油法寶啦
這是我們享受美食又不怕胖的秘訣呢


服務員給了我們奶油蟹肉特製沾醬後就離開


等了10幾分鐘後現烤香料麵包才上桌


終於不用望著沾醬發呆, 這樣的搭配好好吃喔
可能肚子餓太久了也有差


我點的奶油松露野菌濃湯
還有我喜歡的黑芝麻喔, 一整個好幸福


老公點的羅馬蔬菜牛肉燉湯
喝了幾口後他說我的濃湯比較好喝^^


開胃菜 - 溫烤是日刺身伴翠綠沙拉
原本看到菜名我以為是烤生魚片之類的
上菜後才發現和想像的不一樣


老公點的鄉村豬肉派佐橄欖泥 , 酥脆麵包
看到這裡有沒有發覺老公點的餐點都是肉時居多
還好餐點上還是有蔬菜點綴


主食上桌- 輕乳酪與番茄塔香細扁麵
最近很愛吃起士, 她的乳酪就是白色塊狀的那個
一般的義大利麵可能只有撒上起士粉而以


起士還會牽絲喔~
如果被珊珊看到了, 她一定會唸說怎麼沒帶她來吃
珊珊也超級愛吃起士的啦~


老公點的 席耶那青椒辣茄汁 手工菲力牛肉丸細扁麵
牛肉丸是很扎實的口感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道麵比較鹹


我最喜歡的甜點啦
巧克力蛋糕甜而不膩呢


喝完咖啡也結束今天的美食饗宴


摸著肚子看得出來我吃得很滿足吧~
其實這次來101用餐也有不同的感觸
我們夫妻倆來這裡的機會大部分是陪客戶來用餐的
這次終於能倆人一起約會, 心境上也不一樣呢~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地址: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F(101金融大樓85F)

" 從松智路大門進入,搭手扶梯到2F會有專人接待與核對訂位資料

轉搭電梯上60樓,再轉電梯上85樓"

電話:(02)8101-0016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30-14:30 、17:30-22:30

停車場 :台北101大樓專用停車場

(消費2000元以上,可提供1小時免費停車,結帳時過卡,

最多抵扣3小時, 停車超時每小時加收50元)

餐廳採取預約訂位制,可接受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