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新竹煙波受訓時中午的蔬食餐
兩天的中午我們茹素, 淨化一下身體

吃蔬食餐除了比較養生之外, 思緒也比較清楚耶
下午時段也不會昏昏欲睡

第一天薏庭總裁的分享
我喜歡不斷的學習, 除了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之外
家庭和婚姻關係也是我要修的功課

這是教我們感恩莉聆總裁


這兩句話從第一次聽就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
來賀寶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
從去年莉聆總裁就要我們對父母親做功課
這功課聽起來很簡單, 但我卻做不來


自己當了父母後, 和孩子可以很親近
但是和父母間卻有不知如何表達感恩的障礙
每年的父親節和母親節, 電視上總是說 [爸爸我愛你, 媽咪我愛你]
記得有一年的父親節, 剛出社會工作的我給爸爸買了一件衣服
在父親節那天送給爸爸, 還生澀的跟爸爸說" [我愛你..]
然後爸爸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我
漸漸長大後才懂, 原來我們都是在不懂得如何表達愛與關懷的環境下長大
爸爸對我們子女的愛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工作
給我們不愁吃不愁穿的生活~


媽媽從來就捨不得給自己吃好的穿好的, 所有的家事都自己做
一個人要應付五個個性和脾氣都不同的子女
常常令她左右為難, 孩子青春期的叛逆更是傷透了她的心
最常聽她說手心手背都是肉, 我懂她的委屈
在賀寶芙常常聽到台上講師說要給父母好的生活, 成為父母的驕傲
我很茫然也不知該如何做起~



直到第三天的課程結束前, 負責主辦和籌畫這次特訓的茂菁和荷硯總裁送上台致詞
送給每一位來進修的學員由總裁們親筆簽名的每日一句


每個人收到的都不一樣, 但是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因為這一句話會是反應出現階段的自己所需要的一句話


我很幸運拿到茂菁總裁親筆簽名的字卡
也幸運的和荷硯總裁拍到照片, 霎那間我懂了~
榮耀父母親的方式不是金錢或物質上的表示
而是真心的感恩與感謝父母
我要完成我對父母的功課
敬   請  期  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