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珊回鄉下一星期, 爸媽也難得享受兩人世界
100年的最後一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一早先到住家附近的財神廟求好運, 新的一年希望財運和好運都能粘者我!


簡單吃個飯後老公提議去泡溫泉~


這裡好漂亮喔, 有楓葉的襯托下更美了~

 

沒有小珊可以抱..媽咪和爸比起照來好不習慣~

這個從學生時代就很照顧我的男人, 多年後還是一樣的帥氣, 體貼
我常想我上輩子一定有做善事, 這輩子才有這個福氣遇到他

 遇到他之前我可是有去算命改名字的呢
算命的叔叔(也是我爸的好朋友)說改完這個名字後交往的第三個男生才會是我的終身伴侶
那時也不知道哪來的堅持, 為了這句話所以就算和他交往初期就有小分手幾個禮拜
後來還是復合了~還好當初沒放棄~ 

這裡真的好美, 因為當天穿高跟鞋, 也沒再往更高處去走~

這裡有咖啡廳喔, 可以優閒的喝下午茶~
 
接下來我們就去泡湯了, 像魚兒一樣享受山泉水的滋潤~

泡完湯後到三峽老街晃晃~


冷冷的天吃冰淇淋好過癮

晚上回桃園吃牛排, 這牛排比臉還大 ~

吃完牛排後到藝文中心跨年
好久沒有一起在夜晚這樣趴趴走了
只是後來飄起細雨, 我們就先回家了

這是我自己在三峽吃豆花時在他的牆面上寫的~
 
我們要這樣繼續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