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上穿著新買的高跟鞋, 想說要優雅一點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穿這麼高的鞋子了
出門前我家老公還故意問我說: [上面的空氣新鮮嗎?]
連我家珊珊都說: [媽咪, 你長高了耶..]
這對父女真是的~

送珊珊去幼稚園後
爸比就送我去公車站等車
眼看著公車來了, 我還在對街停
紅燈
好不容易綠燈了,顧不得形象邊跑邊跟司機揮手
還好他有看
到,全車的旅客等著我上車,噗~
桃園今天還下著雨, 好在我的雨傘沒邊跑邊開花
那我可就糗大了

在FB上留下今早的動態
朋友們馬上留言說要看我的辣媽照片
剛好今天我們俱樂部的輔導員們要去吃饗食天堂
所以就請小米幫我拍了一張照片


話說, 我們從俱樂部走了20分鐘來到這裡
我都快鐵腿了

把照片po上FB後又引來一陣讚嘆聲
看來我家老公的眼光真好
這雙鞋是他選的喔

回到俱樂部後, 我的美麗教主莫莫問了我一個問題
她說: [我可以把你減重前的大肚照公諸於世嗎?]
莫莫說我以前試過太多的方法
而最經典又最花錢的就是那量身訂作的塑身衣
最近她有好多客戶都在問塑身衣可不可以做體重控制的問題
所以她請我分享我自己的使用心得

好吧..有圖有真相


照片最左邊是我和莫莫第一次見面規畫我的體重控制計畫時她幫我拍的照片
那時的我每天扣掉洗澡外, 都穿著塑身衣

拍完照後我就開始認真的遵循著她教我的方法作體重控制
但是我一直賴皮沒拍泳裝照給她
(其實是我以前的泳裝根本穿不下啦..泣)


所以中間的那張照片是我已經開始體重控制一周後才拍的
脫去塑身衣這個防護罩, 甚麼肥肉都嘛蹦出來了
那表情更是經典, 這照片是我請老公拍的
但是我其實很討厭當時的自己
所以對老公非常的不友善
沒想到現在反而成了最好的證據
如果當初我不改變
可能每天晚上都擺臭臉給我老公看吧~


我老公對我很好, 塑身衣是他花了5萬多元買的
這裡有我之前寫的塑身衣的故事

坦白說, 塑身衣沒辦法雕塑臉, 手臂(所以我後來又去加買了袖套), 大腿
而且我的體脂肪也沒減少
幸運的是我用了營養健康的方式減重
根本就不用再穿塑身衣了

我自己在塑身衣這方面吃了不少苦也花了冤枉錢
所以如果你身邊有跟我一樣很想瘦很想瘦的朋友們
請幫我一個忙, 分享我的故事給她們吧
我也很樂意幫她們用正確又不傷身的方式變回辣媽, 辣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