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9/19 韓國旅行有好多照片還在整理中
先po在UNIQULO buy 的戰利品吧

起因是來自於朱朱身上的這件外套

她到韓國的第二天就買了
我們所有的人都被這件外套吸引
顏色是賀寶芙的綠色耶~
我覺得出國最大的誘惑
就是看到同行的夥伴買了甚麼
就會勾起自己心中的慾望

回國的最後一天
我把握在明洞逛街的時間
也去Uniqulo逛

這是童裝區喔, 我們可以穿最大的size 150cm (這也是瘦下來最大的好處)


這是正常版的女裝
你看看你看看, 這價錢一差就是 $99,900 - $39,900 = $60,000 (韓幣) 約等於$1800 (台幣)


朱朱買的綠色已經沒有了
(極度懷疑是不是被賀寶芙的夥伴們掃光了...)

所以我挑了亮麗的粉紅色
件給自己


一件給珊珊


這款外很輕又方便收納喔

至於爸比的禮物, 還是和年初去香港旅遊一樣
也是UNIQLO 的棉T和內褲
老公收到禮物時碎碎念
老公說:[你怎麼都送我這個...]
我說: [因為我是這世界上唯一能送給你這個禮物的人呀..]
哈哈..真驕傲~
(其實是亂沒梗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