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家中只剩我跟老公(小珊珊跟著姑姑回彰化去了)
所以我們要好好享受兩人世界
中午先去吃了老公愛吃的滷肉飯



然後往五分埔出發
印象中上一次到五分埔是我們大學剛畢業老公去當兵前
那時的五分埔賣的衣服以大宗的休閒, 運動風居多
工作以後我的衣服都是去百貨公司的櫃上買的
所以沒想過要來逛五分埔
直到最近網拍盛行, 才覺得可以學學不同的穿搭也不錯呀

來到五分埔感覺自己變年輕了
因為整體的風格已經和10幾年前不一樣了


大部分的櫃是以韓風和日系為主, 看得我眼花撩亂
還好之前有先上網做功課, 大概知道衣服的價位在哪裡
中場休息來吃個雞蛋糕


看到可愛的奶油師, 要拍回來給珊珊看


和老公手牽手逛街彷彿回到了大學談戀愛時的階段
五分埔的衣服是不能試穿的
還好我現在的身材不用擔心能不能穿的問題
逛了2個多小時總共買了
2件短褲 $600
2件七分褲 $650
2件內搭褲 $300
1件洋裝 $300
1件上衣 $300
3件褲子(給珊珊) $450
1件外套(給珊珊) $250
2條項鍊 $200
Total: $3050
真的是超值划算的
老公說以前去百貨公司這樣的花費頂多能買2件衣服吧
原來我以前真的是那麼失心瘋花錢都不手軟的喔

回到家換上新衣服給老公看
夏天穿的薄薄的雪紡紗



我喜愛的OL風格


給小珊珊的甜美蕾絲蝴蝶風




還有百搭的項鍊, 一條才$100元


剩下的就有機會再亮相囉

這次最大的收穫其實是珊珊
前陣子我跟老公說我看了好多部落格的媽媽都會PO把小孩裝扮的好可愛的衣服
我們是不是也要幫珊珊買一些小女生的衣服?
老公回我說珊珊比較適合"中性"妝扮
這次看到很多公主裝, 蕾絲洋娃娃裝
老公終於鬆口說: [珊珊的衣服好像太少了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