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風尚回來後, 俱樂部的夥伴們每個人都充滿滿滿的能量
我們一起寫下了2011年的目標與夢想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人生可以為自己而活的喜悅
(回想起以前在職場, 每年年初被訂下的考核績效項目, 都是老闆的要求與目標吧)

當我一字一字寫下自己的夢想


腦海中彷彿也看到了那個畫面
考核沖繩假期是上半年最大的目標

以前我對假期的促銷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現在我知道, 這代表我需要幫助很多很多的人
才能成就自己的夢想




謝謝姵秀幫我畫的花邊, 她和小楊真的很俱樂部的一對活寶


夢想實踐的路上一定會遇到挫折
這時俱樂部的夥伴們互相扶持就很重要啦



感謝有緣的朋友來此為我的夢想打氣
如果你的有人想要減重、增重、健康保健或是增加收入的
歡迎你們介紹給我
我一定用熱情為他們達成夢想
因為我的夢想就是建立在完成別人的夢想之上!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