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澳門賀寶芙大學的主題是開創賀寶芙的黃金十年
2010-2020-夢想無界, 成就無限




這次的大會有超過8,000名來自亞太13個市場的直銷商夥伴們共同參與
賀寶芙是一個國際事業
我們常說要培養國際觀


在這樣的一個場合,  就是最佳的時機
看看台灣以外的國家
我們才不會淪落為井底之蛙
以為台灣的速度就是賀寶芙的速度

這次的大會, 讓我也見識到了韓國的威力
韓國人的強悍和不惜一切爭取到自己想要的在我們排隊進場時感受特別深刻
我就活生生的被隔壁的大嬸
用雙手夾住我的肩膀
小腹挺著我的屁股
像是肉球一樣的幫她在人山人海中殺出一條生路
這樣的動作雖然令人不悅
但是也著實讓我上了一課

韓國人成功的祕訣, 請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Nadya/7808214


這次我完全被來自委內瑞拉的40K暨二星鑽總裁 Juan Miguel Mendoza所電到了




快人快語的Mendoza有著非常令人著迷的舞台魅力
當他還是個學生的時候
他非常渴望能夠擁有自己的收入和車子
但是在委內瑞拉, 工程師的月薪大概只有500美元
這樣微薄的薪水要完成自己的夢想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直到一個偶然的機會, 他接到一通原本是要找他哥哥的電話
對方請他代為轉達哥哥一個絕佳的事業機會

Mendoza毛遂自薦的去參加了這場會議
進而認識了賀寶芙
他跟著按部就班的系統第一個月就賺到了500美元
到了第三個月收入已經提升到2500美元

現在的Mendoza在10個不同的國家都擁有事業
而且能和妻子一起邊工作邊陪伴三個小孩成長

Mendoza提醒我們Jim Rohn的名言


賀寶芙不是一個工作, 而是一份屬於你自己的事業
在任何時刻都應該懷抱著你的熱情投注在這份事業中
停止抱怨並且100%為自己負責

回首我自己在過去的這幾個月
我並沒有100%的投入在這份事業上
我也常為了一些小挫折而裹足不前

看到Mendoza的工作態度
讓我自我反省也得到了激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