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7
我的百元一日生活
每月都會有月底,不管你是上班月光族、打工族還是伸手牌窮學生,到了月底總是多多少少要勒緊褲帶或縮小腹來渡過,現在小金人就請你化身月光族的理財大師,動動腦教教大家怎麼用一百元過一天,而且還可以吃喝玩樂都包辦! 不吃不喝或是叫朋友請客包三餐的偷吃步招術,是不會過關的,可以執行是很重要的喔!

看到這個題目真的是傻眼了
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po到BBH 求救啦
感謝2位有愛心的媽媽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給了我一些方向:



而我也上網了去搜尋"一英鎊過一天"這本書


這裡有簡介喔:
http://findbook.tw/book/9789866513060/basic

有一段時間我也很喜歡看 [黃金傳說] 的省錢PK大戰
看著參賽者用最省的食材以及烹煮的方式打發一餐
不由得佩服參賽者們的巧思
但是, 真正要由我實行起來
還是困難重重呀..

Anyway, 目前能想到的策略:

1. 早餐: 是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 所以還是要喝每天必喝的營養奶昔 (約$50元)

2. 中餐: 在11點多搭乘大賣場的免費接駁車到賣場晃晃囉
幸運的話有免費的試吃品可以吃吃喝喝打發一餐 (約$0)
吃飽喝足後就在賣場附設的書店看免費的書
看累了..再到公園走走..放風箏
下午茶時間: 買個茶葉蛋犒賞自己的厚臉皮 (約$8) + 多多一瓶 (約$8)

3. 晚餐: 只剩下$34元的費用了
這時只好買個飯糰 (約$25元) + 多多一瓶 (約$8)
剩下的$1, 就捐給便利商店的愛心捐款箱當公益吧..

寫到這裡..自己都覺得這一天過的真是平淡無奇
也許, 我應該把一半的錢拿來買樂透
幸運的話, 嘿嘿..把隱居在幕後的小金人挖出來
買個飲料慰勞他這些日子以來絞盡腦汁想出這些題目的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