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收到 facebook的交友邀請
看到"廖慧如"這三個字
我的心開始蹦蹦跳

點開內容, 看到照片時
不禁笑了出來




這一刻, 時間彷彿回到專科的時候
那一年, 我因為和姊妹滔的一些誤會,  被排擠
就在那時因為學會的關係認識了隔壁班的慧如
她也剛好面臨到類似的情況

我們兩個天涯淪落人
就好像找到了歸屬感一樣
而發展出情同姊妹的友誼

專科畢業後慧如嫁人了
而我也在逢甲附近工作
所以偶爾在工作的空檔還是會聚聚
那時她已經升格為媽媽了
而我後來又到了桃園工作
就在她的生活被奶瓶和尿布圍繞時
我也在職場上求生存

最後一次碰面是2004年我訂婚的時候
隨著彼此的生活越來越忙碌
就沒有了交集

事隔多年的現在
竟然透過網路又搭上線了
而且我們的大頭貼還一樣都是在海洋公園拍的

久違了..我的好姐妹
期待和你的約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