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家中多了小卡這個成員好熱鬧
小卡最喜歡跟姐姐一起扮家家酒了
姐姐開心的說終於不用自己孤單的煮飯飯, 真的是很開心~


母親節前一周公公和婆婆北上來看孫子
爸比就先買了珊珊指定的 "草莓花園"蛋糕慶祝


拍這時小卡一直想挖蛋糕來吃
珊珊姐姐都快抓不住他了~



珊珊在學校做的母親節卡片和蛋糕送給媽媽
去接她放學時, 她還突然停下腳步, 跟我說: [媽媽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愛你!]
真是甜心寶貝來著~


卡片是雙面的, 真是謝謝學校老師的用心~


母親節當天和小卡拍的母子照
紀念他陪我過第一個母親節~


當天和姐姐們約好回娘家聚餐
吃了Pizza和珊珊愛喝的珍珠奶茶~


年紀最小的小卡當然又是最吸睛的一個


阿姨們拿著手機猛拍他的照片~
媽咪我當然要把這麼有趣的畫面拍下來


這張是二姐在後面拍的全景..呵呵~


剛剛餵小卡吃粥的就是怡心 "姐姐" 喔~


這是我的雙胞胎姐姐啦, 和我很像吧~
連小卡都認錯媽咪, 看到姨自己伸手主動要抱抱
連我在一旁叫他都不理我耶~


今年母親節, 我終於鼓起勇氣跟爸媽說要給他們一個愛的親親
先是親媽媽, 爸爸在一旁原本是看好戲
看著媽媽落入我的虎口 (大誤) , 笑得多燦爛阿


誰知親完媽媽, 我跟爸爸說我也要親他
哈..這下換他露出害羞的表情了
媽媽也難得的在一旁做出小鳥依人的模樣~


這是我們家的4姊妹
希望父親節時姐姐們也可以跟我一起來響應親爸爸和媽媽的活動
因為看到爸媽害羞又開心的笑容, 比送什麼禮物都值得呢
孝順父母不是只有逢年過節的時候喔
愛要及時, 行孝, 行善也要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