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香港美樂分紅, Queenine主席總是設計好多不同的驚喜
這次的活動內容出發前我以為是要去聽音樂會


再加上服裝要求是七彩晚禮服所以大家都盛裝出席


活動地點是在香港六星級飯店Ritz Carlton

一進到會場有點錯愕
健身教練出身的Gimmy富豪竟然在帶著大家做運動
還好我不是穿露胸禮服 >__<


接著是Kumi老師出場, 她讓每個人用自己手上的樂器來跟大家打招呼

這就是我拿到的平鼓, 雖然一開始我搞不清楚狀況
可是馬上告訴自己活在當下, 打開心門去感受這個活動

在場有來自大陸, 香港和台灣的夥伴們, Kumi老師對我們一視同仁
不管是輪到誰Solo, 她總是用微笑回報我們

Kumi老師在課堂上還會跟我們分享她的人生哲學
她說現代人活在一個計算的世界, 計算著誰付出的多, 誰愛的比較多
然而音樂與愛不是數學, 是無法用計算的方法來衡量的
Queenie主席也告訴我們: [不是我們付出多少,是我們付出的同時,愛有多少。]


接下來Kumi老師讓我們自己去選擇喜歡的塑膠管顏色
看似平凡無奇的管子竟然大藏玄機, 每個顏色都能敲擊出不同的聲音耶

大家開心瘋狂的跳起非洲舞, 這樣的體驗真的是太棒了, 我也脫掉高跟鞋, 盡情的跳舞

整個活動下來我對Kumi老師的一席話特別有感觸
她說: [人們不會記得你對她說了什麼話, 做了什麼事, 人們會記得跟你互動時, 你給她們的感覺!]
好喜歡這樣特別的體驗, 好期待明年Queenie主席又會給我們什麼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