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7日是爸比的生日, 原本要先幫爸比慶生的
結果當天晚上珊珊去上畫畫課便作罷
誰知珊珊今天的作品剛好是蛋糕, 真的是心想事成


珊珊笑起來跟爸爸超像的~


有朦朧美的一家三口自拍照片


小卡寶寶如果也在身邊就更圓滿了


這是珊珊佈置的慶生會, 很熱鬧吧
這孩子現在會上演幫自己慶生的戲碼
把客廳的燈關掉後, 拉著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歌還要許願
她說: [我希望爸爸媽媽永遠愛我, 送我一個我喜歡的禮物..]
傻孩子, 你的心願不用許願都可以實現的啦~



1月16日爸比準備出差去
剛好收到彰化基督教醫院送給我們的卡片, 好溫馨


爸比送珊珊上學去, 這是父女倆早上最幸福的時光


偷拍爸比的行李, 每次出差有均衡的營養照顧爸比, 我就放心了


接下來是閃光照囉, 特地穿上爸比愛的蕾絲風格上衣


有了孩子之後的生活讓我漸漸的明白
婚姻還是需要用心經營的
適時的把自己打理好, 創造夫妻間的小驚喜
不要變成黃臉婆喔~


送一個香吻給老公,  生日快樂, 我的大情人


<後記>
爸比出差第一天晚上珊珊問媽媽: [媽咪, 只有你一個人要做好多事情耶..我可以幫你什麼忙嗎?]
這時才意識到家中大小事幾乎都是爸比在打理的, 少了他在身邊真的好不習慣

養了孩子之後, 父母常常會因為要照顧孩子而犧牲掉很多事情, 這是無可避免的責任
慶幸我和爸比擁有好的營養補充做我們的後盾
因為我們希望等我們年老時不要成為孩子的負擔
孩子可以自由自在的選擇他們想要做的事情而不會有任何的牽掛
這是我們夫妻送給孩子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