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表演是幼稚園的年度盛事
升上中班的珊珊很期待, 而且媽咪也很認真的準備老師指定的造型


這只是半成品, 珊珊穿上澎澎裙已經很開心了


衣服被手上的巧克力餅乾沾到了, 媽咪想到了我們的左旋C噴霧有美白還原的效果
所以馬上拿來做實驗, 右下角可以看到巧克力汙漬已經不見囉~

利用晚上的時間幫縫上珍珠
老師本來說胸前可以縫上愛心抱枕
我家的抱枕太大了, 所以我用心型的滑鼠墊當底
縫上聖誕樹的妝飾品, 就很亮眼了



珊珊要求媽媽幫她上妝, 第一次幫女兒化妝耶


這就是造型定裝版, 大紅愛心上的LED燈是爸比的巧思喔~
爸比還教會珊珊上台要把開關打開呢~


背後的天使翅膀是保母給的, 爸爸也把她家上裝飾


到達會場, 會稽國小, 開心的拍照留念


珊珊們表演歌曲是蔡依林的"日不落", 8號就是珊珊啦


全班大合照, 每個父母的目光都停留在自己的孩子身上


看看其它班的造型, 這是小班的動物裝扮


大班的旗袍裝~好成熟喔!


大班的印度風, 父母們真是太用心了~


這孩子的媽媽好厲害!


活動結束後老師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范范老師今天也特別的漂亮呢


珊珊哭哭的表情是因為她沒有得到最佳造型獎
媽媽安慰她說過程比結果重要啦


就在這時候有個媽媽在我們一旁問說可以跟珊珊拍照嗎?
原來是CoCo的媽媽, CoCo是今年才上中班
因為她年紀比較少又剛上學, 范范老師請珊珊幫忙照顧她
我有聽珊珊說過CoCo剛來上課時都會哭, 珊珊就像她的小姐姐一樣安慰她
CoCo回家都有跟她媽媽提到珊珊, 她很喜歡珊珊, 也很謝謝珊珊的照顧
所以特地來和珊珊拍照
媽媽聽了也為我的大寶貝感到很驕傲呢!


等爸爸開車來接我們的空檔, 母女倆玩起了自拍


喜歡和珊珊這樣開懷大笑


這孩子比我還會做表情呢~


聖誕老公公來合照囉, 珊珊是排最後一個, 所以只有她有獨照喔, 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