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丸子總裁在美國買的小斑馬服

 


我從Alva教練那接收到這套衣服
以賀寶芙的代數來算
丸子是我的上五代教練
她使用賀寶芙的方式保養自己和家人已經有8年的時間
Max是丸子的第一個賀寶芙寶寶
他總是笑咪咪的, 非常可愛
讓我也很想要生一個健康又乖巧的賀寶芙寶寶



今年8月丸子家的小曼妮出生了


曼妮比小卡早3周出生, 一樣是可愛的賀寶芙寶寶


Alva是我的上二代教練



回想起剛生完翔寶時的Alva分享她在坐月子期間
她很感恩賀寶芙給她的收入是15萬
當時我覺得好不可思議
沒想到我在坐月子期間也沒在工作
公司給我4萬5千元的收入
我的上線教練們總是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願景



Alva教練生完孩子後也是快速的恢復身材
邊餵奶邊使用我們營養均衡的方式減重
她也是我產後減重的夢想板



焦點回到小斑馬服上
丸子家的Max穿上這套衣服 (2010年3月)


Alva家的翔寶穿上斑馬服 (2012年2月)


再來就是我家小卡 (2012年12月)

 

小卡穿上這套衣服
一整個好帥氣 (我是帥氣的楚留香嗎?)


其實我是小拳王, 今天要表演醉拳


你在看我嗎?


哈哈..我很愛笑喔



你也笑一個吧


好了, 媽媽說要專心練拳


其實我是想吃手手啦


我可愛吧


好期待誰是下一個接收這套衣服的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