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媽咪有預感小卡快出生了
所以在9/11 日晚上把所有減重, 保健客戶的訂單, 飲食日記處理完後
已經接近晚上12點
睡覺前跟爸比和小卡說: [我已經準備好明天就可以生小孩了!]

果真在9/12日一早起床, 感覺到有一點點羊水流出再加上腹瀉
和護士說的產兆有符合2項
為了保險起見我們一家準備了簡單的行李
就開車從桃圜回到彰化
 
一路上珊珊姐姐好開心
把她昨晚上畫畫課做的作品隨身帶著
她說這是要送給小卡的禮物


貼心的小卡在高速公路上並沒有讓媽咪感受到任何的不舒服
也因為如此, 我也很擔心會不會是虛驚一場
到了醫院護士說已經開兩指了
可以準備待產
 
感謝姑姑幫我們喬到一間單人待產房
最近生小孩的人好多, 醫院整個是呈現客滿的狀態
爸比和珊珊也在陪媽咪待產



從早上11:30 等到晚上快9:00, 已經開到8指了, 只是小卡的頭還太上面
所以有打了催生劑, 同時也有打無痛分娩
因為上一胎就有打, 小姑怕我第二胎會痛到不行
所以還是打了再說, 只是後遺症就是下半身會麻醉到沒有知覺
無法排尿, 只能請護士幫忙導尿

晚上9點初, 終於可以進產房了
這是彰基的吳醫生, 因為謝醫生出國, 所以由他接手
吳醫生和謝醫生都是彰基熱門的婦產科醫生
 


進產房後第三次子宮收縮
我的小卡在晚上9:18分來到這個世界上
不用醫生打屁股, 就哭出洪亮的哭聲
小卡是38周足月生, 出生體重3565g, 身高53cm
 

和爸比與姑姑的合照, 姑姑的同事們都很幫忙
幾乎是和生珊珊時一樣的原班人馬
負責幫我們拍照, 推肚子, 加油打氣



和阿嬤一起在產房外等待的珊珊, 終於見到了弟弟


第一張和爸比媽咪的合照 



 可愛的小卡, 你好!


回到待產房休息, 珊珊一直看著小卡
小卡和媽咪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出生第二天的小卡, 眼睛已經張開想要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
白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只有尿布濕了或大便時才會哭
處女座的他很愛乾淨
尿布沾到大便可以哭的比肚子餓還要大聲


我的小情人, 媽媽很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你很聽媽媽的話, 選擇在星期三出生
讓爸爸的陪產假都沒有浪費到

媽媽的生日是12.09 而你是09. 12, 所以你是我的小情人沒錯
接下來的日子, 爸爸媽媽和姐姐會一起愛你照顧你
你也要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喔~


同場加映
珊珊和小卡剛出生時簡直一模一樣呢
兩張照片都是剛出生時醫院拍的照片喔~


一家四口的第一張全家福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