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卡出生的日子逼近
雖然我們給珊珊做了好多心理建設
她也很期待小卡的到來
但其實她也有不安的時候

一直以來, 珊珊表明了就是比較愛爸比
我老早就釋懷了
最近她可能意識到媽媽生了小卡後能陪她的時間會減少了
所以開始黏著我

睡覺時會自己搬枕頭棉被來跟我一起擠在單人床睡
還會帶著她心愛的"小丁"來作伴


有一天, 珊珊偷偷的跟我說: [媽咪, 其實我會擔心小卡出生後你就沒有時間陪我了, 小卡出生後, 你還會愛我嗎?]



媽咪緊緊抱著我的大寶貝說: [寶貝, 媽媽對你的愛是不會改變的, 你是媽媽第一個寶貝, 媽媽永遠愛你]
珊珊笑著說: [嗯, 媽咪每天都有抱我和親我, 我知道媽咪很愛我]
原來這孩子也會有不安全感, 只是都沒表現出來



今天剛好看到這本書


什麼樣的父母是愛孩子的?
當孩子想到你時,心裡會出現幸福微笑的,就是。

這是我和珊珊一起畫的
大大的愛心是媽咪
小小的愛心是珊珊
我的寶貝, 媽咪很珍惜有你陪伴的日子
媽咪也會用愛, 陪你一起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