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的美國大街有兩排的禮品店
我們只有在第一天的時候小逛了一下, 拍拍照

珊珊的目光被胡迪吸引過去了~

每天被巴斯光年的鬧鐘叫醒好像也不錯, 不知道他會不會說:[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

每個店面的主題都不太一樣, 這家是以米奇米妮為主

就在我們隨意的逛逛拍照時, 媽咪發現珊珊的目光被米妮吸引住了
旁邊這個米奇主角洗澡玩具組, 爸比之前有買給珊珊了

看得好專心的珊珊, 被媽咪偷拍也不知道
媽咪說要走囉, 她就把玩具放回原處了~

直到第三天下午要回台灣時在香港機場又看到迪士尼禮品專賣店

這米奇會360度旋轉, 好像在跟爸比媽咪說:[把你們口袋裡的錢掏出來吧!!]

先是看到米妮布偶, 這個爸比之前去大陸出差也買過一隻大隻的米妮送給珊珊了

順帶一提, 珊珊這幾天揹的米妮包包是去年媽咪去香港受訓時買給珊的禮物

也就是說我們夫妻倆出國的時後, 不免俗的都會為家裡的小寶貝買禮物回去
這樣一家三口在香港的禮品店會合, 還是第一次呢
媽咪心中其實早就想好在這裡幫珊珊買個生日禮物吧
與其一個人獨自出國買回家的禮物
還不如讓孩子和我們一起選擇她喜歡的禮物, 更有意義呢!

一開始問她要不要買玩偶?

珊只是"禮貌性"的拿起玩偶拍照後又放回去
不知不覺, 我的大寶貝好像已經過了愛玩偶的年紀了~

直到又讓她看到這個
馬上說:[媽咪, 我要買這個!!]

一開始為了測試她是不是認真的想要這個
媽咪還跟她說:[我們再逛逛別的, 也許你會看到更喜歡的呦~]
這孩子就只緊緊的抱著這個玩具, 對其它的一點都不感興趣!

結帳後, 爸比說:[那再買這個面具回家吧!]
珊珊說:[我已經有買了...]

珊珊挑的禮物, 其實也算滿足媽咪的小小願望之一

我們可以一起幫米妮換不同的禮服和鞋子, 飾品
一直以來媽咪很希望珊珊能對"小女生"玩的玩具感興趣一點
而不是像到工程師爸比, 愛玩機器人, 火車,積木這些看起來比較陽剛的玩具~

在迪士尼看米妮劇場時, 我印象很深的一句話是米妮說的
"If you follow your heart, your dreams will come true"
用來形容珊珊買到生日禮物的情形, 好像也蠻貼切的耶
夢想成真的珊珊開心的在機場跳舞, 連我都感受到她的開心了呢!
我的大寶貝生日快樂喔
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也會一直像現在一樣陪伴你成長的每一天





後記, 昨天接珊珊回家時, 珊珊和媽咪的對話

珊:[媽咪, 陳xx說我騙人!]
媽咪:[為什麼?]
珊: [她問我幾歲, 我說我五歲, 她就說我騙人, 因為我之前說我4歲~]
媽咪:[然後呢?]
珊: [我就跟她說, 我真的是5歲, 這是我爸比和媽咪告訴我的!!]

呵呵, 我可愛的寶貝, 因為中國人不喜歡4這個數字, 所以我們都會說你5歲了, 希望孩子明年再過一次5歲生日時,不會以為是爸爸和媽媽的算術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