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都覺得帶孩子出遠門是一件麻煩的事
會面臨到許多的挑戰與不安
但是這不就抹煞掉孩子的學習機會了嗎?
去年原本就計畫要帶珊珊出國
但是想去的東京和泰國遇到地震和水災
今年又碰到懷孕, 所以離台灣最近的香港反而成了最佳選擇
而我也藉由這次的旅行看見珊珊的懂事與成長
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也是整個行程中最讓我感動的地方~

出發去迪士尼的前一晚, 媽媽跟珊珊說要早點睡
這孩子真的很聽話, 晚上8點多就睡著了
隔天7點多不到就起床, 跟著我們到機場報到

上了飛機後很認真的研究逃生守則


一直叫媽媽解釋圖片上的意思, 我坐了這麼多趟飛機, 就屬這次最認真看守則

起飛後珊珊認真的吃著餐點

用餐完看著玩具總動員的影片


也不忘記跟爸比撒嬌


遇到亂流時就這樣緊緊抓著爸比

感覺到耳朵開始耳鳴了~

媽媽教她怎麼克服~(影片在文章最後的影像檔裡)




下飛機後媽媽說珊表現得很棒


在香港機場開心的奔跑



搭接駁車時珊也是這樣乖乖的坐好, 像搭娃娃車一樣

在迪士尼的時後珊珊自己研究樂園指南, 自己選擇要玩的項目



而且連代碼都記起來了, 巴斯光年是"28", 小熊維尼是"21"...等等



珊珊也是幫忙拍照的小幫手~



媽媽去洗手間的時候, 她就看著手機打發時間


搭港鐵的時後也學著怎麼買票

自己插入票卡

通關

排隊~

在港鐵理站好~


第二天早上要出門時, 珊珊主動要幫媽媽穿鞋子, 媽媽當下感動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呢~


這些生活上的小體驗都是在平常沒機會做的, 謝謝我的小寶貝第一次出國就表現的這麼棒, 媽媽真的以你為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