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9月在韓國買的指甲油就著樣被我擺著
直到最近表弟的女朋友在fb上說想要體驗爆裂指甲油
才又勾起了我的回憶..


昨天一早終於來試玩一下, 這是我的小幫手
去光水(很重要..可以馬上去除失敗品)
底色+爆裂指甲油, 就像上圖一樣,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底色
和透明指甲油

使用步驟非常簡單
先上底色--> 吹風機吹乾--> 塗上爆裂指甲油(只需上一層)
-->用嘴巴吹氣或是用吹風機吹乾--> 上透明指甲油

為什麼要用嘴巴吹呢?
其實這是韓國櫃姐教我的
只是你要確定你的肺活量是否足夠..
其實就很像小時候美術課玩的"吹畫"一樣
可以吹出你想要的紋路~
後來發現其實用吹風機吹, 或是靜待它自然乾的效果也還不賴
重點就是爆裂指甲油只需上一層喔~

給大家看看我的成品(左手)

我喜歡左手大姆指的這個..因為是我用嘴巴吹出來的成果~
呼..好累~


因為左手花去我太多的力氣
所以右手就放牛吃草, 只用吹風機吹一下下, 想不到效果也很好
(謎之音..韓國的櫃姐好辛苦喔..每天在百貨公司不曉得要服務多少客人呢)

最近手機灌了"美人相機"軟體
再來美化一下囉~


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