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 12. 31 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天
我穿上了每個女孩夢想中的婚紗, 把自己嫁出去了~

全家福 (忘了雙胞胎姐姐去哪裡了?)

媽媽幫我插上紅花

拜別父母, 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即使結婚多年, 看到這一張照片都還是不禁紅了眼眶~

喜餅, 嫁妝~(粉紅色的行李箱一路陪著我們去過好多國家)

禮車外的媽媽, 一直交待我要記得丟扇子~

扮娘是我的國中姐妹滔, 佳真和Jean, 謝謝她們放下手邊的工作來陪我~

扮郎是老公的高職, 大學同學家維和大學同學Jay, 年輕帥氣~

證婚人是叔叔和嬸嬸

新的全家福~謝謝你們的愛與包容~成為這個家的一份子很幸福~

笑得很燦爛的兩人~

結婚當天是上班日, 所以我們的喜宴是2005年的1月1日, 當天來了非常多的親朋好友

國中同學瑞婷和男友阿吉, 她們在2005年的2月也結婚了~

我在台達的第一個老闆George還有面試我的Sonia, 新人的時候受到他們很多的照顧^__^

家豐的老闆明熹, 那時是工程經理, 現在是BU Head, 謝謝你對家豐的提攜~

明熹的賢內助Janice, Janice就像是我的姐姐, 教會我很多職場上進退應對, 是業務部一姐~

家豐的學長姐, Long和Demic, 他們認識家豐好幾年了, 仍然把他當地學弟般疼愛, 揪感心~

專程從美國回台的Alex夫婦, 我們在美國住的那段日子受到他們很多照顧~

在台達很令人敬重的QA主管Neal和夫人~

家豐在台達的第一個主管躍龍和老婆玟俐, 他們也是青梅竹馬~有個可愛的兒子

還有一群重要的大學同學們
大學的這兩年有你們的陪伴, 有了好多好難忘的回億~

同場加映, 訂婚時來參加婚宴的專科同學慧如, 她一畢業就結婚了, 所以孩子粉大了

榮銘和明麗也是愛情長跑好幾年, 專科時我是她們的紅娘啦~

國中姐妹滔玉菁, 不好意思照片這麼模糊, 那天玉菁專程送紅包來就去趕下一攤的約會~

讓我邊寫邊掉淚的一張照片, 坐在家豐對面的小舅今年去天國了..留下無限的思念~

還有其他的親朋好友同事們
Eric和Tiffany 衷心的謝謝你們參與了我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階段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幸福甜蜜
2012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