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是老公的生日
上星期提前幫老公慶生
其實是因為爸比每天看著珊珊對著假蛋糕唱歌
很捨不得
所以提前下班去買了蛋糕
真是貼心



這2年來我們在婚姻的經營上經歷了一些風風雨雨
走過這一段
我覺得是很棒的成長過程
原本忙碌於工作的兩人
在珊珊出生後的初期爭吵不斷
後來隨著珊珊一天天的長大
也激發了爸比那深藏已久的父愛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只能望著我的愛人和他的小情人那甜蜜幸福的模樣
但是我很享受這樣的過程和關係
我希望珊珊在充滿爸爸和媽媽的愛與關懷下成長


雖然珊珊最近有一些舉動已經明顯的表現出被爸爸寵壞的舉動
比如說要爸爸抱, 不願意自己走
和爸爸睡覺時半夜一定還要喝奶奶
但是昨晚我突然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也許珊珊和我一樣正享受著被寵愛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