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提前跟老公要了禮物

不是鮮花, 也不是香水或項鍊

而是請他跟我一起去參加[美樂超人營]

這是美樂團隊第一次辦的心靈成長營

而我希望我們夫妻倆能一起成長

 

為了參加這次的課程

老公的挑戰是要跟公司請一天假

還要捨棄星期六陪寶貝女兒的時間

我跟老公說: [就是因為有了這些挑戰, 如果你能來陪我上課

這將是送給我最珍貴的禮物, 一個永生難忘的禮物]

 

在我們還是學生的時候

我們就一起參加了許多成長課程

像是卡內基, NLP潛能開發..

隨著畢業出社會工作到結婚, 生小孩

我們能一起成長的機會有限

睽違了10 , 我們一起在課堂上製作了我們的夢想版

老公的夢想版裡, 有我們一直想再去的密月景點-北海道

而我的夢想版裡, 有我們夢想的城堡, 還有老公最喜歡的蕾絲風房間

還有我們一起帶著孩子旅行, 品嘗各地的美食

 

很感謝美樂總裁組們的付出

顗竣和竹君總裁為我們的夢想版加持


我的偶像小鳳和丸子總裁給我們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