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0
鬼故事大接力



今天就先來一段溫馨的故事吧
老公外公過世的頭七那天做完法事
表弟們回家休息後不久
突然聽到"叮咚叮咚"有人在按門鈴的聲音
門打開後卻沒有看到半個人....(驚 '''')
有可能是阿公回來看看大家吧~
===========================================================

為了符合今天的主題
但是又不能違背做人不能太鐵齒的原則
我貢獻一下2則我以前在婦產科醫師那邊聽來的"鬼話"吧..

我有巧克力囊腫

我曾經看過很長的一段婦產科
每個月經前和月經後都要去照超音波
也吃了很多藥調身體

但是吃藥的副作用就是一直變胖
水瘤也沒有消失

有一次我終於忍不住問了醫師: [要怎樣巧克力囊腫才會根治?]
醫生說: [很簡單, 你每年生一個小孩就行了..因為懷孕時沒有月經!!]
聽了真的是快暈了
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誇張的鬼話
而且還是從一個專業醫師口中說出來的

後來我轉到大一點的醫院看診
第一次去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跟醫生說: [我有巧克力囊腫, 我想請你評估看看需不需要開刀拿掉?]
醫生照了超音波後, 很生氣的跟我說:
[小姐, 你是來亂的嗎? 你的子宮裡根本照不到水瘤, 連個水泡都沒有]
[請你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好嗎? 你現在就可以走了..]

當下我覺得很受汙辱, 難道醫生連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嗎?
我為了這次的門診, 花了很久的時間說服我自己
要做好開刀的心理準備耶~
囊腫不見了也不是我的錯呀
真的是見鬼了喔~
哪有一個病人會拿自己的健康跟醫生開玩笑的啦

下面這張圖就是我吃了半年調經藥的結果
水腫, 發福, 才25歲的我看起來像45歲的歐巴桑吧..


Oh My God~小珊珊說: [媽咪你太恐怖了..我不敢看!!]


直到我接觸營養醫學後
才發覺有比吃藥更不傷身反而還可以養身的方法
看一下這一張用均衡營養的奶昔調理半年後的成果吧
33歲有沒有看起來像23歲!!!


這雖然不是鬼故事
但是確是發生在我身上活生生的不可思議的故事

所以我想分享給周遭跟我有一樣婦科困擾的朋友們
想知道我的秘密嗎?
請留言or 寫個e-mail給我吧
(e-mail: tiffanywng129@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