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PG團完成了手指畫後接著是親子音樂律動
由具有20年奧福經驗的音樂老師-公主老師來教學



公主老師是莫莫教練的好朋友兼客戶
使用賀寶芙的營養補充品保養多年
看不出來她的孩子都上高中了吧?


好的營養除了讓人外貌年輕外, 我想和她的工作每天和孩子相處, 保有赤子之心也有關
公主老師的魅力讓每個孩子都好投入喔


這是美麗的潔西媽咪幫我們拍的照片~我好喜歡


其實我以前生完珊珊後整個人非常浮腫, 最怕被老公側拍照片
上圖左邊2009年時珊珊才一歲, 每次看到我們母女的照片都很不開心, 老公也慘遭我的白眼
所以很多照片都被我刪掉了, 留下來的一些照片是因為珊珊的表情太可愛了, 我捨不得刪除
所以當我看到潔西媽咪拍的照片, 自己的臉型不是浮腫的, 一整個好開心~


這就是美麗的潔西媽咪, 我之前以為她未婚


這是潔西的表姐蘭絲, 我們2月份去香港美樂分紅時我看到她的改變也是驚為天人


因為看著表姊蘭絲少了22kg, 越來越美麗所以潔西也跟著Alva教練實施她的雕塑計畫
一整個就是小姐身材來著~


音樂是孩子最好的啟蒙老師
透過音樂律動可以讓孩子學會隨著音樂節奏或大小來分辨快, 慢, 靜止和前進等


每個孩子在音樂的薰陶下都流露出純真可愛的天性~


這次另一個主題是認識自己的五官
珊珊這次是雖然是超齡上課, 可是她還是玩得非常開心~


孩子們用不同的樂器組合成的五官圖


課程結束後公主老師發送小禮物給每個小朋友


珊珊今天很開心, 玩了手指畫和音樂課, 活動中也不忘補充水分


活動結束後來杯香濃的草莓奶昔是最佳的營養補充呢~


公主老師將於每周二 (5/21-6/11) 在愛生活俱樂部開課囉, 主題是音樂說故事
對象是針對一歲半到三歲學齡前的孩子
因為場地的關係只能容納10組親子共襄盛舉

對這樣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 歡迎留言或E-mail給我洽詢
我是Tiffany, E-mail: tiffanywang129@hotmail.com
Tel: Line & App: 0919-838-368
愛生活俱樂部地址: 台北市懷寧街98號 (捷運台大醫院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