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團隊的海倫總裁去進修親子教育的2天的課程後覺得很受用
所以邀請講師來為我們上課
我很喜歡學習, 尤其是跟親子教育相關的
因為身為父母, 除了把孩子的生活起居照顧好
父母的言行舉止更是深深的影響孩子的一生



姚以婷講師以前在外商公司工作
當她有了孩子以後, 總是給孩子最優渥的生活和才藝課程
直到有一天她3歲的女兒到了晚上12點睡不著覺
經過了解後才發現女兒是因為擔心英文單字背不完而焦慮
當下她突然警覺為什麼孩子會出現這樣的情緒
也是因為這樣的事件, 讓她對自己的教養開始反省
進而接觸心理學這個領域


以婷講師本人非常的有氣質而且說起話來非常的溫柔
光聽她說話, 我想這是每個孩子都希望的溫柔的媽咪~


雖然是假日, 來進修的父母非常的多, 也包含還沒有小孩的夫妻檔
課程是以體驗式學習為主, 透過一些小活動讓我們去察覺自己和孩子的想法與感受


這次最大的收穫是讓我們去感受讚美和鼓勵的不同


雖然我們都知道孩子需要讚美
但是過度的讚美是反而會讓孩子凡事都需要別人的肯定與認同感
這也是我所要修正的新思維~


2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很謝謝老公在家幫我帶孩子
今天也特地穿上老公幫我買的格子衣服來學習喔


我親愛的寶貝, 媽咪要努力當一個好媽媽
你們是上天託付給我的好寶貝
媽媽要更試著進入你們的世界
了解你們的想法與鼓勵你們去找到自己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