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是珊珊6歲生日
幼稚園在4月初就先幫小壽星們過生日了! 


當天除了蛋糕也有Pizza可以吃~


這是阿公阿媽特地去二林幫珊珊買的蛋糕


爸爸幫珊珊做的壽星帽
小卡弟弟第一次看到蛋糕很好奇


阿媽的兩個寶貝孫子


珊珊和小卡都笑的超開心的啦


阿公也來入鏡囉


還有爸爸和姑姑


爸爸的小情人轉眼間已經6歲了~


媽媽覺得時間真的過很快耶


珊珊開始發表生日感言和願望
[我很喜歡阿公阿媽家!]
(謎之音: 喜歡在這裡有大家幫她過生日的意思吧..)


生日願望一: [我希望爸爸媽媽永遠愛我]


生日願望二: [我希望爸爸媽媽給小卡買很多的副食品]


生日願望三: [我希望小卡陪我一起玩~]


從姐姐的生日願望裡聽得出來她很愛小卡弟弟


去年珊珊生日的時候小卡弟弟還在媽媽的肚子裡呢~


親愛的珊珊寶貝
你是爸爸媽媽心中永遠的小公主
爸爸媽媽很感恩上天把這麼貼心乖巧懂事的你賜給我們
未來的每一年生日, 爸爸媽媽和小卡弟弟都會陪妳一起度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