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年前的3/21日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
 以前談戀愛的時候, 每到這一天都會特別的期待 
女人嘛, 總是很期待會有什麼驚喜! 


學生時期在台南念書, 那一陣子剛好"永保安康"的紀念車票大賣
老公會買下當天的車票送我
雖然畢業後離開台南, 他還是會請在台南念書的表弟當天去買
還有一些車票放在彰化老家
老公就是這樣, 一直用很"內斂"的方式表達他的愛


今天一早收到老公的訊息, 人在國外果真是比較貼心
小別勝新婚嘛..



最近上春裝了, 我發現我的衣櫥裡沒有衣服可以穿
因為去年都是孕婦裝啦, 找到買衣服的好理由
剛好在yahoo看到這件:
誘人遐想內馬甲全蕾絲無袖洋裝
這是我老公的菜阿!

老公說他在美國多待一個周末可以去幫我找找類似的衣服, 因為他是蕾絲控!
記得我們剛買房子時, 來家裡參觀的同事對我們家隨處可見的蕾絲面紙盒
蕾絲窗簾, 蕾絲蚊帳..印象深刻
大家以為是我買的, 其實都是我老公挑的啦^^


14年的時間我們從學生, 上班族, 走入婚姻到兩個孩子的爸媽
這一路走來當然會遇到許許多多的觀念與價值觀不同的地方
很感謝老公是願意學習如何教養孩子的好爸爸
工作再怎樣忙碌, 珊珊幼稚園的親子座談會他一定會去參加
而我, 學習如何和女兒一樣愛撒嬌, 適時的把自己打扮好, 為感情加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