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假期是我和珊珊母女倆第一次獨自旅行去
也是我第一次開車從桃園到礁溪
全程是83公里, 平常日高速公路和雪山隧道沒什麼車
所以我們一個多小時就抵達礁溪長榮鳳凰溫泉飯店囉


報到處有兩個可愛的溫泉娃娃歡迎我們


還有小點心-蜜餞番茄和手工麻糬任你享用


許願樹上掛滿了三片葉的卡片, 每一張都有不同的禮物喔


這就是我抽到的禮物, 好漂亮的水晶掛勾


一進房間有更多的驚喜等著我們, 舒適的大床, 還有公司Logo的運動包


房間非常的寬敞, 在這裡住一晚要價$15,810耶!!
公司真的對我們太大方了!! 免費招待我們^^


珊珊好開心喔, 這裡是她專屬的區域


報名的同時, 公司也把房卡上的名字都準備好了


打開冰箱, 竟然有賀寶芙Logo的起士蛋糕耶
看到這兒, 珊珊一直跟我說: [媽咪, 公司對我們好好喔!!]


孩子, 媽咪對不起你, 我當初差一點點就可以達陣VIP
符合VIP資格的夥伴, 這些營養補充品全部可以免費帶回家!!


湘蘭是我們之前到板橋營養俱樂部學習辦減重挑戰賽時認識的好朋友
她完成了VIP資格, 帶著老公和女兒相相來渡假
這次因為飯店房間數的關係, 所以活動分兩梯進行, 在第二天回程前剛好巧遇她們一家人


相相和珊珊兩人差一歲, 第一次見面卻像好朋友一樣很自然的手牽手玩在一起
喝奶昔的孩子間有種特殊的吸引力吧..


來到礁溪一定要泡溫泉阿!  我們的浴室裡就有溫泉可以泡囉 


洗手台也是非常的乾淨, 還有黃色小鴨幫你量測溫泉水溫耶
只能說長榮的貼心設計, 無話可說!!


浴室裡有音樂頻道, 就像搭乘長榮航空飛機時所聽到的音樂頻道一樣
一整晚我們就聽著輕音樂入眠


飯店的裝潢非常的時尚, 每個角落都很高雅


飯店設施入口也有公司的迎賓看板, 歡迎著我們


遊戲室很乾淨明亮


這是做泡澡浴球的DIY教學


珊珊的玫瑰花成品, 晚上我們的溫泉多了玫瑰的香氣喔


還有手工香包製作, 一旁的大姐姐說她的早餐也是喝奶昔呢!


這就是成品, 薰衣草精油的香氣讓人一整個好放鬆喔~


原本國盛一家在玩保齡球, 看到珊珊, 國盛很熱情的教珊珊怎麼玩


國盛以前是專業整脊師, 在中醫診所待了16年因為沒有時間陪伴孩子成長而選擇了改變進入健康產業 
現在兩夫妻一起成為體重控制教練, 認真的工作也完成這次假期VIP資格, 帶著孩子一起來渡假

第一天珊珊打保齡球的成績只有48分
第二天她本來有點灰心, 我給了她一些建議, 調整了她的手勢後成績突飛猛進
從48分進步到121分, 越打越有信心的她也笑得很開懷

這是我在假期裡很有感觸的一部分, 爸比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和我們一起來
所以我要同時扮演爸爸和媽媽的角色, 像這樣的運動如果爸比在場, 一定是交給爸比處理
而這次我們母女倆相依為命, 反而是培養了更好的默契呢~
教養孩子就是適時的給孩子方向和指引, 培養她的自信心, 她一定會有超乎你預期的表現呢~


兩天的活動, 公司請了狗仔 (誤) 專業的攝影師跟拍活動內容, 為我們的活動留下最好的紀錄


第一天晚上珊珊和爸比講電話時一直跟爸比說他沒來好可惜阿
幫珊珊洗澡時, 這孩子有感而發的說: [媽咪, 賀寶芙是一個很棒的公司, 因為他的夢想很美麗!]
我想她一定跟我一樣在今天感受到公司對我們的用心和禮遇, 才會說出著麼成熟的話!


我們母女倆泡完湯後, 欣賞著窗外的夜景, 聽著輕柔的音樂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