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島假期的party主題是台客搖滾風
這次帶著珊珊去參加, 她說她想要扮成公主
所以出發前帶她來找設計師瓊方幫她變髮
是珊珊一直很想要的捲髮^^


到了長榮礁溪飯店後, 晚上我們母女倆開始準備參加party的行頭
這孩子很認真的幫自己擦了指甲油~


在電梯巧遇陸總經理, Angela總經理還問我們她穿這樣有"台"嗎?
因為這是公司第一次辦台客風party, 所以總經理擔心自己不夠台
這就是總經理很親切, 平易近人的地方
我想一般公司的高層主管不會這樣放下身段與員工近距離的玩在一起吧~


我身上的這件小禮服是珊珊選的, 她原本以為這是她可以穿的衣服, 被我穿走了還很不甘心呢
既然母女倆當不成台妹, 就順應珊珊的心願, 走公主路線好啦!
照片一上傳到FB, 馬上就有夥伴想摔筆了..台妹呢? 台妹呢?
一進到會場看到好幾個認真打扮的夥伴們
頓時覺得自己給它遜掉了, 所以等一下會有脫去外套的照片以示賠罪(敬請耐心看下去)


總經理一一為我們介紹賀寶芙台灣總公司的高層經理, 今晚大家都以自己的英文名字翻成中文相稱
Angela總經理就是"安琪拉", 而且整場活動都是講台語


因為是台客風, 所以桌上的擺飾也很復古


彈珠汽水,芒果乾, 果凍條..這些都是我們小時候的零嘴耶~
當然, 公司還準備了提升代謝, 去油解膩的草本濃縮速溶茶飲和補充活力的瓜拿那豆茶供我們暢飲


珊珊吸的是"巧克力", 這只有我們那個年代的孩子才愛吃的吧 ~
看著自己的孩子重溫我們的孩提時光, 真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


連酒促小姐都很台阿~


晚宴菜單, 每一道菜都是結合宜蘭的名產呢~


第一道菜就收買了我的心~那生魚片好鮮美喔!


第二道菜的鮮蝦塔也很特別, 原本還以為是蛋塔呢~


珊珊最愛吃的蒸魚..吃了滿滿的一碗吧~


再來幾道菜都沒空拍了, 因為我們跑去跳舞了
這是芒果鮮奶酪, 因為有賀寶芙三片葉的Logo, 所以一端上桌大家驚呼連連


吃飯的同時, 台上的活動也熱烈的展開


台妹的熱歌勁舞


看到台上舞者的裝扮, 我也好想來嘗試看看
人生就是及時行樂, 勇於嘗試任何不同的裝扮阿~


公司請了歌手來演唱, 我們就邊吃飯邊聽著復古懷舊歌曲


每次主持人一喊, 就有一堆人衝到台前玩遊戲
這就是賀寶芙人的熱情阿~


珊珊也拉著我在台下跳舞, 感謝團隊的寶媽教練幫我們母女拍照


趁著空檔我們又跑去跟安琪拉總經理合照
總經理一直跟我說她好喜歡珊珊, 因為她自己沒有女兒, 所以看到珊珊就一把抱起
還問我是不是竹君總裁團隊的夥伴?
很感動總經理竟然會認得我耶
當下覺得公司真的很重視每一個直銷商夥伴
對於認真努力工作的夥伴更是不斷的嘉許我們


和我們同桌吃晚餐的公司客服部經理艾琳
她也好喜歡珊珊


身材超辣的艾琳, 當她跟我說她也是兩個孩子的媽, 大女兒都已經9歲了
我真的是不敢相信阿! 公司的經理也是很重視身材保養的~
因為我們在賀寶芙阿~


還有北區業務經理洛伊, 在考核寶島假期這6個月中
每個月在關鍵時刻都會收到他為我們加油打氣的簡訊
第一次見到他本人, 也是沒有官架子
和我們拍完照後還給我名片, 可以把照片傳Line給他
這次能和公司高層主管近距離的接觸
真的非常榮幸呢~


吃飯中還有個變裝的小遊戲
每桌要選出最不台的夥伴來變裝
本桌代表由"瘦東"出馬, 這是使用前


這是使用後, 那個銀色的緊身褲真是台阿!


Party進行到這兒, 珊珊已經出現疲累狀
是說這是我們母女倆第一次參加公司的派對, 玩得很開心啦


拍完母女裝可愛的照片, 我們要回房間泡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