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香港收到好多好多禮物
出國度假不僅身心靈都放鬆了
也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想法出現

在香港總公司的訓練教室看到創辦人馬克.休斯的照片
突然有一股想親吻他的衝動, 這是前所未有的感覺
感謝馬克創辦賀寶芙, 把健康和營養帶到全世界的每個角落
感謝我的小天使, 小芙教練把這麼優質的營養介紹給我~


2012年是我們團隊爆發成長的一年
我以身為團隊的一分子為榮, 看著小芙接受推廣組的表揚, 好為她感到驕傲


王崴和莫莫教練不僅是新科富豪組, 而且還是活躍富豪組!


感謝崴姐總是給我很多鼓勵! 尤其是在我還是新人的時候
那時候我成績並不好但是又很愛面子~
善解人意的她跟我說了一番話, 讓我知道她永遠會是我的後盾, 給了我很多信心^^


感謝莫莫和天敬哥總是用行動來讓我們看到更大的願景
幸運的是莫莫是我的第三代上線, 我可以用我的努力回報她上總裁組


感謝美樂團隊台灣的大家長竹君和偉育總裁
她們愛我們就像家人般的愛
因為Queenie主席也是這樣愛我們的~


Queenie主席就像慈愛的母親一樣
教會了我無條件的愛, 活在當下, 享受生命的每個過程
每次看到她, 甚麼問題都沒有了


Queenie主席送給每一個來參加的夥伴好多好多禮物


隔天的訓練剛好是新春開工的第一天
看到財神爺來到辦公室, 大家都好開心!


後來Queenie主席發給每個夥伴一個紅包
Queenie主席總是那麼的慷慨!



拜財神爺可以祈求財運
可是跟著Queenie主席學習, 才是真正能挖到財富的秘訣


課程結束前Queenie主席又繼續送給大家禮物
這是香港賀寶芙25個總裁成功故事分享,


而且每一本書都有Queenie主席的親筆簽名


Queenie主席的故事


最後還有Queenie主席特製的撲克牌, 看到這個大家都忍不住尖叫了


因為每張撲克牌都有Queenie主席的特調奶昔配方!!
我們常常在臉書上看到Queenie主席的創意特調
每一杯都讓人很想嘗鮮!


團隊的大合照, 期待明年的美樂分紅Queenie主席又要給我們什麼不同的驚喜
也期待明年我能帶更多的團隊夥伴跟我一起去感受Queenie主席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